走路也累! 金正恩見普丁「狂喘90秒」張嘴猛吸氣完癱坐沙發

▲ 影片約0:16處,金正恩不斷喘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首次元首峰會今(25日)於海參崴俄羅斯島遠東聯邦大學登場,金正恩下車後先與普丁握手致意,再一一問候現場官員,隨後進入會議廳。在閉門會談以前,兩人首先發表簡短的公開談話,但在普丁冷靜的發言時,坐在一旁的金正恩卻彷彿剛剛經過激烈運動一般、不斷喘氣,格外引人注目。

金正恩於俄羅斯當地時間下午2時左右(台灣時間中午12時)抵達,由《路透社》直播畫面可見,金正恩走下防彈賓士、步入會談場所前與普丁握手交談並合影,接著進入建築物內。金正恩在普丁的介紹之下,一一問候現場俄方官員;接著由他將北韓官員介紹給普丁,逐一握手後,2人才進入會議廳就坐。

當普丁以相當放鬆的姿勢、右手靠著沙發椅扶手,看著手上的文稿發表談話時,一旁的金正恩卻稍顯緊張,雙手規矩放在膝蓋上,雙眼無神、視線不斷飄向四面八方,呼吸有些急促,看來喘得不得不以嘴巴吸氣,且每吸一口氣,身體都明顯起扶,更數度伸出舌頭舔過嘴唇。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了1分半左右,金正恩才闔起嘴巴、呼吸也緩和過來,上身往後靠向椅背。

美國CNN記者貝林格(Josh Berlinger)稍早在推特上傳這段影片並寫下,「金正恩和普丁在初次會面後發表談話。金正恩似乎喘不過氣來。」但在金正恩下車到走進會議廳的4分鐘內,2人皆以緩慢的步伐行走。據外媒照片,2人還曾搭乘手扶梯,究竟為何如此氣喘吁吁,引起各界好奇。

▼ 普金搭乘手扶梯。(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 普金會/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un)25日正式會面。(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