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小劇場演不完!最會「腦補」星座TOP4 小心腦袋忙到當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閒閒沒事就會想東想西,內心小劇場演不完!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常常讓戀人、朋友都讚嘆不已但也招架不住,好氣又好笑!《星座好朋友》整理出「最愛腦補」星座TOP4,快來看看你或身邊好友上榜了嗎?

▲想像,腦補,小劇場,幻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有些人喜歡腦補情節,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常常讓戀人或朋友招架不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NO.4 天秤座

天秤大多數時候都給人一種挺與世無爭的感覺,其實也是一個很愛賣萌賣腐的主。如果新買的衣服沒有達到自己心中的完美,就腦洞大開的玩一把裁縫遊戲,裙子改成上衣,上衣改成頭巾,褲子又改成裙子這事,天秤只會告訴身邊最親密的朋友,因為他們是不會真的穿出去的。

看到別人的寵物狗在和主人開心的玩遊戲,就能自動腦補主人與狗的對話,還不用說給別人聽,自己就能把自己給逗樂了。如果天秤來當廣告創意師,那這廣告是一定必須要火的,不是場面太絢麗,是腦洞開的無限大,但這畫面太美,觀眾們不敢看第二遍呀!

NO.3 雙子座

想太多也是雙子座的代表,天生就有兩個腦,當然會在腦中補來補去,腦補的事務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兩倍,喜愛追求新鮮感的雙子是很難被人琢磨透他們的心思的。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她們對戀人的感情很不信任,常常會沒事找事地要驗證對方的愛到底有多少。

他們一邊渴望著愛情,一邊又覺得感情來得太快,不真實。其實,他們真的只是想要獲得愛情的真實感,從而給自己營造一個安全的心理環境。要是身邊有這樣的雙子,可不要對他們感到厭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2 巨蟹座

其實巨蟹一直都很崇尚簡單平淡的生活,只是他們的腦洞常常都開了太大,腦補的場景又實在太複雜,一時半刻還腦補的停不下來,生活也就過得相當“充實“,特別是在感情這個方面。多愁善感的巨蟹總是很缺乏安全感,敏感的她們日積月累了滿腔的幽怨。

她們害怕自己被戀人或是朋友放棄,常常會為了自己一個小小的舉動而不斷的重複琢磨自己是否無意中觸碰了對方的某個點,更會為了對方的小反應而腦補出對方已經生氣了。正是因為她們的這種心理,一般情況下她們都是活得很小心翼翼,這樣的她們累到了自己,也讓周圍的人心累。

NO.1 水瓶座

如果說到最愛腦補的星座,那一定非幻想力超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最喜歡突發奇想的水瓶莫屬了。不要說第一次與水瓶接觸的人,就是和水瓶認識了很久的親朋好友,也常常被他們的想像給弄的不知所措。

如果是水瓶座的設計人員,那就不用考慮中規中矩了,設計出的產品一定別出心裁,如果不是水瓶親自解說,甚至沒人知道這個新產品有什麼用途。如果是水瓶座的漫畫家那就更不得了了,漫畫故事也許是你能猜得到的開始,但一定不是你能猜得到的結局。水瓶的腦洞實在太大,何時何地都能帶入自己的神奇幻想,一鳴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