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105歲饅頭爺爺超霸氣愛情 溫馨喊話小40歲嫩妻:不要上班我養妳 

記者黃彥傑、林昱萱/台北報導

高齡105歲的「饅頭爺爺」時常出現在景美國中對面的公車站賣饅頭,他總是靜靜的坐在一角,也不會特別叫賣,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其實爺爺的背後故事有著滿滿的洋蔥,還有美麗又霸氣的愛情故事,原來爺爺和妻子相差40多歲,而妻子本來還有在上班,但爺爺捨不得太太勞累,就霸氣的跟她說:「不用去上班了,我養妳,妳回來照顧我」。

▲▼   饅頭爺爺          。(圖/記者黃彥傑攝)

▲饅頭爺爺與妻子相差40歲左右,但兩人感情相當好。(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饅頭爺爺其實已經高齡105歲了,本該是悠閒享福的年紀,卻常常可以看到,他坐在景美國中對面的公車站賣饅頭,無論是頂著烈日的白天、寒冷的夜晚,都可以看見爺爺的身影,而爺爺總是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那兒,看著來來往往的民眾,也不特別叫賣,孤獨的身影讓人看了格外心疼,但爺爺的這些行為,背後其實藏有大洋蔥和美麗又霸氣的愛情故事。

▲▼   饅頭爺爺          。(圖/記者黃彥傑攝)

▲妻子有時候也會一起幫忙賣饅頭。

饅頭爺爺與前妻育有一子,但兒子因為腦部問題而住在安養中心,而他與第二任妻子相差40多歲,值得一提的是,爺爺的老婆原本有在上班,但爺爺也捨不得她太過勞累,所以就霸氣的告訴她:「不用去上班了,我養妳,妳回來照顧我」這種淡淡又樸實的愛情,也讓人感到格外窩心。

▲▼   饅頭爺爺          。(圖/記者黃彥傑攝)

▲饅頭爺爺開心的露出笑容。

饅頭爺爺早上都會去景美國中前的公車亭擺攤賣饅頭,有時妻子也會陪著一起賣,沒賣完中午就先回家吃飯休息,兩人溫馨、甜蜜的互動,不僅格外動人、也讓人不禁紅了眼角,卻忍不住會心一笑。

【相關新聞】

「頂著豔陽賣饅頭」背後藏大洋蔥!1.5小時完售 105歲爺爺孤獨背影惹心酸

「沒賣完不敢回家」105歲爺養病兒頂艷陽賣饅頭 網發起「全台代購」助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