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郭台銘、韓國瑜 朱立倫秀民調:三角督穩贏柯蔡

▲▼朱立倫行程出席 世新校園徵才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2020總統大選若不納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長朱立倫的民調高達38%,領先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三角督」中穩坐第一。

此民調顯示,若朱立倫、柯文哲、蔡英文三角督,朱立倫支持度為38%,領先柯文哲的36.6%、蔡英文18.4%。若是「朱蔡對決」,朱立倫的支持度則過半,高達56.8%,蔡英文則是31.9%。此份民調此自4/19統計至4/22,資料來源為時勢研究。

朱立倫24日喊話黨中央,國民黨不管是徵召、初選或者其他方式,必須堅持程序正義,以及必須找出最強將、初選必須是比好不能比爛、必須做好民主示範等3個必須。

朱立倫強調,這次提名,大家不但都在看國民黨怎麼做,自然也會拿來和民進黨比較。如果國民黨表現出來,是和民進黨一樣的,要怎麼說服選民支持藍營?所以不管是徵召、初選或者其他方式,國民黨須堅持程序正義,讓外界看看,他們是一個真正堅守民主價值的政黨。

他說,好不容易這幾年來民眾討厭民進黨,給了國民黨機會,大家都要以大局為重,因為民眾想要的是台灣贏,不要因為這些是非、紛擾,讓人民對他們失望了;他也呼籲,再給吳敦義一些空間,給韓國瑜一些時間,最後要爭取的不是黨內的初選,而是2020大選的勝利。

▲沒有郭台銘、韓國瑜 朱立倫秀民調:三角督穩贏柯蔡。(圖/翻攝自臉書)

▲若不納入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民調「三角督」穩贏柯蔡。(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