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模擬兵推列台灣為主戰場 國防部: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林銘翰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戰爭學院22日舉辦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將台灣納入地圖版圖模擬兵推,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25日上午回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誠如總統蔡英文所說「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一定會達到國軍的使命。

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學戰爭學院舉辦第三次世界大戰模擬兵推,模擬主要戰場為歐洲、朝鮮半島與台灣,敵人則為中國、俄羅斯、北韓聯軍,影像呈現美軍軍官圍著台灣地形圖,將台灣納入地圖模擬兵推。

陳中吉表示,不管是官方或民間智庫的機構,都會做這方面的臆測或是例行性的推演假設,對於我國國防作為,不管是國防自主或周邊區域各方面的監偵掌握,國防部都會持續進行,誠如總統所說「國土主權寸土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一定會達到國軍的使命。

陳中吉也說,漢光35號演習正致力展開,對於區域及敵情威脅會做到最好的準備,接下來5月份還會進行實兵操演,一系列都是為了確保國家安全還有區域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