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雷居家布置!他裝這款門簾「缺點爆炸多」 網怨:火大到直接丟掉

▲▼        門簾可能成為家中殺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裝了門簾,沒想到卻危機四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區隔空間或是美化布置,會在家中安裝門簾。不過許多網友都反映說,買了門簾為生活帶來不少麻煩,舉凡眼鏡、頭髮被勾到,或是不小心把整個門簾都扯下來砸到自己,嚴重的話甚至還會勾住脖子,堪稱最雷的居家布置之一。

有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自己,他表示日前在家中裝了流蘇型的門簾,但是很快就發現它的缺點。原po透露,若有時懶得用手撥開、直接穿過門簾的話,脖子很容易被勾住,「差點沒被活活勒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家有幼童的網友也表示要特別小心,能不裝這種細線門簾就最好不要裝,「我家很常這樣……然後整個就被拉下來砸頭」、「不是被勒到就是被砸到」、「我用到後面火大直接進垃圾桶」、「我從買回來就一直被唸不停」、「容易打結還要耐心把它們分開」、「要關門還要撥開」、「這種會勾到鏡架,常常勾到眼鏡掉到地上」。

事實上的確有許多幼童因家中門簾受傷過,例如跑過門簾時被勾到,結果被繩子拉住往後彈,進而撞到頭部。不過也有其他網友要原po別急著丟掉,可以幫門簾「綁辮子」、做些造型,比較沒有危險性,也比較不易影響到生活。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