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最愛美國隊長 網酸:美隊不會演一半才出來搶領導地位…

▲▼賴清德看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粉專)

▲賴清德看《復仇者聯盟4》。(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起在台灣上映,吸引了一大批漫威粉絲抵達戲院,就是想要早點看到英雄們與新加入的驚奇隊長如何對抗大BOSS薩諾斯。挑戰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24日表示,已看完復仇者聯盟4,自己最喜歡美國隊長,卻被部分網友批評,「美國隊長在自己很瘦弱時就跳出來要當英雄了」。

賴清德24日表示,「今天我去看了《復仇者聯盟4》。力挽狂瀾,這四個字要堅持到底,真的很不容易。這些漫威英雄們個性迥異、經歷坎坷,甚至曾經相互對峙;但面對共同的巨大危機時,他們都盡其所能,力挽狂瀾,不只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守護共同的目標。」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賴清德強調,「我最喜歡美國隊長,因為他富有同情心和正義感,在關鍵時刻發揮領導風範,一心一意堅定守護家園。」並且不忘hashtag提醒大家,自己參加初選一定堅持到底,「#壯大台灣需要你們的支持」、「#力挽狂瀾一本初衷」、「#參加初選堅持到底」。

針對賴清德看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心得文,擁有10萬粉絲的FB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認為,「我猜他是第一次看漫威電影」。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達志影像)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圖/達志影像)

而其他粉絲們也表示,「如果功德有在追漫威的話,應該知道能力最強的是女人」、「他把自己當成美隊了?不過漫威迷都懂,每次都因為美隊的堅持,造成了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美國隊長實力是最弱的⋯但你也沒什麼領導能力是真的 正義感就更不用提了。你沒發現小英總統一直在招降你嗎?因為她真的不想傷害你啊!」、「美國隊長在自己很瘦弱時就跳出來要當英雄了,不會到電影演一半時才出來搶領導地位好嘛!」、「他應該沒看過美國隊長3」。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在賴清德臉書的心得文上批評,「我喜歡驚奇隊長,只能靠蔡英文了」、「你根本就是上一集那個關鍵時刻意氣用事,讓中共薩諾斯拿滿六顆寶石,導致最後所有人都消失的星爵」。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評賴清德去看《復仇者聯盟4》的心得文。(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專)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評賴清德去看《復仇者聯盟4》的心得文。(圖/翻攝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