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狂吃炸物可樂 23歲男全身狂長「怪石」還長到耳朵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名23歲男子因為愛吃油炸食物和肉類,還把可樂當水天天喝,導致全身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痛風結石,甚至還長到耳朵上,引發身體多處關節變形、潰爛,痛得苦不堪言。

居住在杭州蕭山的23歲男小李,年紀輕輕卻已是一位嚴重的痛風病患者,染病時間長達10年,除了他的爺爺和爸爸也都患有痛風,自己又從小愛吃油炸物和可樂,長期飲食習慣不良再加上遺傳因素,導致血液中的尿酸濃度長期處在高於600的狀態。

天天狂吃炸物可樂 23歲男全身狂長「怪石」還長到耳朵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男子全身長滿痛風結石,竟然連耳朵也有。(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從影片中可看到,小李的雙手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痛風結石,導致關節嚴重變形,而除了手以外,結石也長滿了他的肘關節、膝關節、腳踝和腳趾。醫生表示,只要尿酸濃度長期超過350,痛風石就會沉積下來,而隨著生活品質升高,病患年齡也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趨勢,自己所遇過年紀最小的病患竟然只有13歲,父母應該要重視孩子的飲食習慣,並且多喝水才能有助降低腎結石風險。

▼男子雙手因為結石導致關節變形。(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天天狂吃炸物可樂 23歲男全身狂長「怪石」還長到耳朵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