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釣客「釣自己」!他驚見腫脹浮屍 嚇瘋引發後遺症:2個月不敢吃肉包

▲釣魚,釣魚竿,釣竿,魚竿。(圖/達志/示意圖)

▲釣魚。(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釣到不敢吃包子!一名網友幾年前獨自在屏東夜釣,眼前一位釣客卻看起來有點特別,他前往打招呼詢問「釣什麼魚」時,對方卻回答「釣自己」,讓他相當不解;而後續的故事和畫面也讓鄉民們背脊發涼,驚呼「嚇得背涼涼的」、「不該邊吃便當邊看的」。

有網友在PTT Marvel板分享一則學長遇到的靈異故事。幾年前,學長在屏東的楓港獨自夜釣,剛好恰逢颱風離開,許多石斑、鱸魚都趁著水勢游進海裡,讓許多釣客紛紛聚集在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敘述,學長當天是一個人前往,因不想和其他人擠,就找了一個比較陰暗的角落坐著釣魚。由於當時智慧型手機還沒普及,學長只能哼歌或是綁些預備釣組打發時間,「不過眼前一個景象卻讓學長有些楞神」。原po表示,學長在堤防兩側的盡頭處,看到有個人影坐著,雖然有些距離,但還是可以看到對方身上穿了釣魚背心,以及他身邊一支遠投的長竿。

▲海釣,釣魚,磯釣,釣魚,釣客,海邊釣魚,海上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海釣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學長起初並沒有太多好奇,不過看著看著越發覺得奇怪,因為對方身邊沒有小冰箱、工具箱等,和一般遠投的釣客不太一樣。學長走了過去、拿出菸向對方打招呼,對方也用「肥肥白白」的手指接過香菸。

學長接著問說「你放線放什麼魚?」對方卻幽幽吐出「自己」二字;學長愣了一下再次確認,對方便回答「釣自己」。

原po轉述,學長當下覺得這位釣客是在開玩笑,就拍了他的肩膀一下,沒想到對方肩膀上卻有濕潤的水感,「就像一個人穿著濕衣服下海游了兩圈後那種濕潤」。釣客接著向學長表示「你可以幫我嗎?」並慢慢把頭轉過來,眼前的模樣卻讓學長放聲尖叫往回跑,還引起許多人注意。

學長表示「你知道嗎?我後來兩個月都不敢吃肉包,不是怕吃肉,是看到肉包上的皺褶我就想吐。」學長透露,對方的正臉就像白麵糰一樣膨脹,眼球也呈現可怕的白灰色,七孔還不斷冒出黃水,讓他當場腿軟,向前來關心的釣客表示「有鬼!」

▲▼  學長夜釣遇鬼經歷           。(圖/翻攝自PTT)

▲ 學長夜釣遇鬼經歷 。(圖/翻攝自PTT)

學長表示,接著他就和群眾在海港裡發現一具浮屍,屍體已經發漲腐爛,還爬滿了海蟑螂跟螃蟹,連手指甲都不見蹤影。「學長你也算是做了好事嗎?」原po好奇地問,但對方接下來的回答卻讓他狂起雞母皮,「你知道嗎?那兩個人,穿的背心不一樣。」

貼文一出,鄉民們看完都紛紛表示超毛,「不應該邊吃便當邊看的」、「這篇每次看都覺得超級毛」、「半夜看了很毛,嚇得背涼涼的」、「文筆真好!就算是創作也沒關係啊」、「文筆描述太好好像創作」、「祂表示背心褪色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