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堅果!她一打開「隱藏版台灣」寶島神複製嚇壞 千人羨慕:賺到了

▲▼好市多隱藏版!她堅果罐一開「加贈台灣松露」嚇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一打開堅果罐整個嚇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退貨時,店員們也圍著好奇!」一名女網友23日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堅果,結果回家一打開瞬間嚇壞,上面竟然有一個「巨大台灣松露」,嚇得她不斷猜測到底是何物,最後安慰自己是「巧克力餅」,嘴上雖然說歸說,但內心仍懼怕到不敢吃下肚,默默送回好市多換一罐新的回家,這「大獎」讓她又驚又喜。

從該名女網友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照片可見,罐子裡裝滿杏仁果、核桃、腰果,但最上頭卻有一塊巨大的「堅果王」,表面一塊塊地凹凸不平,還有些細小堅果鑲嵌在上面,而且外貌越看越像台灣,根本是另類的隱藏版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貼文上透露,一打開就有中間這塊異物,「這是正常的嗎?」原本還以為是中獎了,多送一塊巧克力餅,但還是不敢吞下肚,跑回去好市多辦理退貨,換一罐新的回來壓壓驚,「退貨時,店員們也圍著好奇那是蝦米(什麼)。」

▲▼好市多隱藏版!她堅果罐一開「加贈台灣松露」嚇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這「堅果王」超像台灣。(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堅果王讓上千網友笑噴說,「這是隕石嗎」、「原來是台灣~我還以為是堅果」、「這不是異物,是台灣」、「堅果化石」、「我還以為是我們家貓砂盆裡面會出現的東西」、「堅果叫你要出來選總統啊啊啊啊啊」、「媽祖說那是碎堅果團結在一起」、「龍涎香?賺到囉」、「舍利子,你中大獎啦」、「黑松露」,樓層越蓋越歪。

也有其他專業網友猜測說,「我猜是產線堅果的粉結成塊,剛好脫落就攏呼哩(都給你)啊」、「感覺像處理堅果機器裡面的堅果渣塊」。在眾多網友的猜測下,原PO也在留言區公布答案,「店員說『可能是所有堅果碎粉』,因為我買原味,不可能是調味粉。」吃下肚並沒有大礙。

▼網友超有想像力回答:出來選總統!(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隱藏版!她堅果罐一開「加贈台灣松露」嚇壞。(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圖/資料照)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