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馬卡龍黏牆角!22隻喇牙「爆竄開趴」 她嚇瘋想噴藥...網曝恐怖後果

▲「詭異馬卡龍」黏牆角!22隻喇牙「爆竄開趴」 她超剉想噴藥...網曝恐怖後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目測牆上共有22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發現,家中牆角竟出現一個漢堡狀的詭異物體,而且周邊聚集一大群小喇牙,嚇得頭皮發麻,忍不住發文求救。大票網友看到這一幕都覺得非常驚悚,雖然知道牠們是益蟲,但一想到驚動喇牙窩的下場,紛紛直呼「昏倒~我大概會搬家」、「噁爆,我會立刻炸房子」。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崩潰發文,「夭壽喔,全是蜘蛛精,被蜘蛛佔領了!」她提到,母親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有看到喇牙的身影,沒想到飯廳牆角竟然群聚了這麼多,「沒抬頭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在上面,我頭皮都發麻了,中間這是啥?怎麼會有這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土色漢堡狀的物體,正是白額高腳蛛(喇牙)的蛋囊;而喇牙是台灣最大型的室內棲息蜘蛛,為夜行性動物,會捕捉蟑螂或飛行昆蟲,牠們毒性相當弱,也生性膽小,看到人類接近會主動逃跑

▲「詭異馬卡龍」黏牆角!22隻喇牙「爆竄開趴」 她超剉想噴藥...網曝恐怖後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屠蟑指揮中心」所在位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儘管牠們算是益蟲,但恐怖的模樣,仍讓許多人十分害怕,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我要吐了」、「我要隱藏這篇,我真的不行了」、「我應該會離家出走」、「我的天啊,好可怕喔,看了全身癢,怕蜘蛛+密集恐懼症爆發」、「最怕這個了 ,上次才被兩隻大隻的嚇死」。

有部分人則往好的方面想,直說「這間屋子的蟑螂會滅絕」、「你家從此沒有蟑螂」、「專吃蟑螂益蟲,長相不討喜」、「你們家可以很長一段時間沒蟑螂了」。

後來,原po也表示,就算很害怕,還是得處理,可能會用噴藥的方式。對此,網友們忍不住警告恐怖後果,「怕還沒死就先驚動裡面其他的,然後就亂竄」、「牠們會空降喔」、「把它戳破會有滿滿的驚喜」。據悉,白額高腳蛛會吐絲,但不會結網,也因此沒有定點居住的習性,所以當蟑螂等害蟲都被吃光時,失去食物來源的喇牙們便會離開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