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綁「9歲男童10年」 關地下室當發洩工具…竟不想回家!

▲▼戀童癖綁架9歲男孩,如今已經19歲。(圖/翻攝自Crime Russia)

▲戀童癖綁架9歲男孩,如今已經19歲。(圖/翻攝自Crime Russ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了10年,他回到家已經是19歲的青年了!」日前俄羅斯莫斯科警方在路上臨檢,看到一名行跡相當可以的年輕男子,上前盤問發現對方並沒有身分證件,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年輕男子是自9歲開始就是失蹤人口,整整十年的時間,都遭到一名戀童癖者的囚禁成為性奴,卻沒有任何鄰居發現。

綜合俄媒報導,對於兒童有特殊癖好的尼基汀(Eduard Nikitin)2007年在路上發現了當時只有9歲的小男孩,於是走過去開始勞聊天,勾起男孩的好奇跟興趣,接著邀請到家裡玩,就這樣尼基汀就將男孩關在家中的地下室10年,男孩家人通報後被歸入全國失蹤人口內,家人的希望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渺茫。

當時警方搜捕的風頭過了之後,尼基汀開始讓男孩在囚禁地閒晃,而男孩也沒有逃離之意,警方之後認為應是當時男孩家中有問題,所以並沒有讓男孩想要返家團圓。日前警方在路上巡邏臨檢,發現這名已經「19歲」的男子行跡相當可疑,於是要求出示身分證件,才驚覺9歲失蹤的孩子,如今已經成為青少年。

而男孩待在尼基汀家中的10年裡,沒有上學也沒有和人接觸,事件曝光後,他被安置到康復中心,並且重新學習與人交流、閱讀識字,直到最近才回到親生母親身邊。根據尼基汀的罪刑恐怕將面臨至少20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