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開車打LINE」投訴公司辯:只看2秒 影曝光…1分鐘都在打字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位公車司機遭乘客目擊「邊開車邊傳LINE」,乘客覺得危險先向司機反應後,雙方起口角,司機甚至強行關門不讓乘客下車,直到警察到場才結束這場糾紛,但這中間已經過了30分鐘,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指證桃園客運司機邊開車邊用手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指證桃園客運司機邊開車邊用手機。(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桃園135號公車司機「邊開車邊使用手機」,他向前勸說後,司機則解釋是「用手機傳LINE跟公司回報,車子有東西故障!」但乘客認為,車子行進中使用手機相當危險,於是跟司機爆發口角衝突,司機強行關門不讓他下車,網友則說「被司機用車門夾傷右肩」。

爆料公社網站也轉載這篇PO文,而乘客也補充後續表示,後來他跟桃園客運公司反應,公司則說「因為司機必須要跟公司回報,所以必須使用手機,並堅稱調閱監視器司機只花兩秒使用手機!」

▲▼網友指證桃園客運司機邊開車邊用手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肩膀遭司機關門夾傷。

對此網友怒了,直接PO上他的錄影畫面,從1分多鐘的影片可以看到,這位司機在車子行進狀態下,低頭打字一分多鐘。其他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危險駕駛」、「有點誇張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