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搭計程車「突脫衣全裸」!下秒暴打運將+搶方向盤…結局慘被腳踩壓制

▲▼女乘客失控全裸遭運將腳踩壓制。(圖/翻攝自新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女乘客失控全裸遭運將腳踩壓制。(圖/翻攝自新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乘客狂毆運將的事件,一名女子23日凌晨搭上計程車後,途中突然脫光全身衣物,還在自己身上塗滿洗碗精,隨後便與運將發生爭執、扭打和爭奪方向盤。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看見的卻是一名裸女被司機踩在腳下的詭異畫面。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江西省新余市,受害運將23日凌晨在路上碰到一名女子,並依照對方要求行駛路線,不料開到一半時,女乘客突然脫光身上所有衣物,還把車上的洗碗精拿來塗滿全身。運將隨即和女乘客發生口角,對方卻開始猛力毆打他,還意圖搶走方向盤,他只好就地停車,一邊用腳壓制女乘客、一邊報警。

警方到場後,女子不斷拒絕配合工作,員警只好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展開調查,並聯繫女乘客父母。調查結果指出,女乘客患有精神疾病,當晚偷偷離開家後便隨機攔下計程車,隨後進行一連串特殊舉動。至於腳踩女乘客一事,章姓運將解釋,是因為女乘客全身塗滿洗碗精,用手控制不住且「不方便碰觸」,才會這樣做。

員警調解後,雙方同意互不追究責任。不過這段運將腳踩乘客的影片卻開始在微信流傳,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尋找拍攝者和發布者,將對其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