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國三生遭霸凌墜4樓「雙腳插滿支架」 家屬怒:校長堅持改意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市劉姓國三學生22日從學校4樓墜落,導致雙腳開放性骨折。一名自稱是劉姓學生親人的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姪子(應為外甥)是被班上3名同學霸凌,對方甚至曾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嘲笑「你爸有愛滋病」,多次向班導師求救,卻只得到「沒辦法處理」這樣的回答,最後才會選擇走上絕路,沒想到校長和家長會長來醫院探視時,竟然要求孩子的父親申請學生保險理賠的理由不能寫霸凌,要改成意外才行,「是言語暴力、同儕霸凌的壓力把他從4樓推下去的啊!」不過,對於這樣的指責,《ETtoday新聞雲》目前尚未取得校方回應。

台中墜樓國三生家屬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雙腳都是支架,讓網友們看得相當心疼。圖片經過變色處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提到,孩子從小個性溫和,上了國中卻被3名同班同學霸凌,不僅會惡作劇,還會嘲諷他的外型、父母職業等等,甚至曾在全班面前指控,「你爸爸有愛滋病,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愛滋病同性戀」,還會經常假裝身體碰撞來挑釁叫囂,雖然他曾多次向班導師發出求救訊號,但情況都沒有改善;事發前幾天孩子回家告訴媽媽被霸凌的事,家長隔天打到學校一度找不到老師,後來好不容易聯絡上,對方竟然回答,「這種事就算媽媽來學校,老師也沒辦法處理」。

「幾天後在霸凌者的加持下,孩子選擇跳樓。」原PO提到,從來沒看過樂觀的姊姊、姊夫那麼失控崩潰,急診室裡都是小小年紀的他痛苦的尖叫聲,「但班導師沒有隨救護車一起到急診,之後也沒有來醫院,當天隨行的是另一位行政部門老師」;22日傍晚5、6點期間校長和家長會長前來病房探視,其中家長會長自稱有法律背景,一開頭就對獨自照顧兒子的姊夫說,「依我們看警察的筆錄,你們(提出訴訟)是沒有勝算的。」

▲▼屋頂,頂樓,鳥瞰,跳樓,自殺。(圖/示意圖/pixabay)

▲原PO認為孩子是被霸凌的壓力推下樓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事發地點無關)

更誇張的是,校長竟然還要求學生保險理賠的原由不能寫霸凌,要改成意外才可以。原PO氣憤表示,直到24日下午他們仍在等待孩子要進入開刀房做脊椎手術,校長卻挑在這種時候打電話給姊夫,一再強調原由不能寫霸凌,「我們的孩子不是自己失足意外墜樓啊!是言語暴力、同儕霸凌的壓力把他從4樓推下去的啊!他至今都無法確切知道往後的日子是否能正常行走。我們勢必有一條很漫長的復健之路,但這條路上,校方如果不是來協助、打氣,拜託請不要再來干擾!」

文章一PO出,爆料公社的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標註各大媒體的臉書帳號,並留言替劉姓學生及其家人打氣,「加油!支持反霸凌」、「這真的不能容忍」、「希望公布校名和班導師的名字」。不過,對於文章中的指責,目前《ETtoday新聞雲》仍未取得校方的回應。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台中墜樓國三生家屬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