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披薩...見激似AV女優正妹「全裸付錢」!男友淡定:她喜歡被看

▲▼pizza,披薩,外送披薩,披薩盒。(圖/pixabay)

▲日本男網友外送pizza驚見裸女。(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送員每天要拜訪不同的客人,因此更常有遇到怪人的經驗。日本一名男網友就分享自己打工送披薩遇到的怪事,他提到,外送到客人家中時,來應門的女子居然全裸,他完全不知道該看哪邊,而裸女的男友還淡定表示「她就喜歡被看」,讓他好尷尬。

《日刊SPA》文章報導提到,這名男網友當年24歲,在東京的披薩店打工,某天接到一份訂單,點餐的客人聲音聽起來像是有點年長的男性,並點了一份雞肉口味的披薩。當他抵達客人家中按電鈴時,應門的卻是女性的聲音,但這樣的事情也常發生,因此沒特別在意。

沒想到接下來突然在他眼前上演「SOD」情節,來開門的是位年輕女性,但對方一絲不掛,全裸走出來,手上拿著一個粉紅色長夾,若無其事地付錢。該男描述,女子年紀大約20幾歲,體型有點肉肉的,胸部不算太大,長得和AV女優紗倉真菜很像,「雖然我對此感到興奮,但因為還在工作,眼睛完全不知道該看哪邊」。

拿完錢後,原PO還處在一陣混亂中,這時屋內走出一名年約40歲的男性對他說,「送披薩的小哥啊,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原來就是一開始點餐的客人。屋內的男性說道,「她本身有裸體的癖好,就喜歡被男性這樣注視著,希望你不要介意,不好意思啊」,原PO也趕緊送完餐離開。

男網友表示,雖然整個過程只有2到3分鐘,但他感覺過了非常久,這份披薩店的工作他做了3年左右,外送到超過1000個客人家,根本無法記得全部的人,但唯有這組「變態情侶」讓他最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