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少女怪盜報到!《女神異聞綠5 皇家版》公開細節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創下銷售超過270萬套,被譽為本世代最強的日式RPG《女神異聞綠5》新作終於有了更明確的消息,昨(4/24)日晚間在兩國國技館舉辦的「PERSONA SUPER LIVE P-SOUND STREET 2019」音樂會中,正式發表其強化版《女神異聞綠5 皇家版》,將收錄新角色、新劇情等眾多豐富新要素。

《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首先新增了新角色「芳澤霞」(聲優:雨宮天),這位怪盜新成員是主角轉學當年進入秀盡學園就讀的美少女,成績優秀且在國中時就是新體操選手。在怪盜團協助者方面也新加入了校內輔導員「丸喜拓人」(配音:日野聰),所代表的阿爾卡納牌是「顧問官」。

在遊戲中新加入的就是第三學期的生活,在官方釋出的新圖中可以看到未曾謀面的角色,以及加入了新年參拜等劇情,在地點方面則加入了「吉祥寺」,並加入了新的約會場所,以及可和雙胞胎一起出遊的畫面。在戰鬥方面,增加了許多新的攻擊方式,也增加了許多新敵人,也可以看到在殿堂中出現了新的神秘寶物。在其他方面,也確定將追加多首新樂曲,以及支援PS4 PRO的畫面強化。

《女神異聞綠5 皇家版》預計將於10月31日推出,由於前作有中文化因此大概可預期本作也會中文化,但是否會同步推出還有待台灣SEGA宣布。


 

關鍵字: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P5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