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攔路求跟館長身邊「改變世界」 館長:跟我身邊「要吃拳頭的」

▲▼館長表示,要跟在他身邊是要吃過拳頭的。(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館長表示,要跟在他身邊是要吃過拳頭的。(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對各種話題發表看法,因為個人風格十分強烈鮮明,擁有大批粉絲。但是館長在直播中表示,竟然有瘋狂粉絲攔路,要求「跟在館長身邊」,讓他感到相當困擾,並強調跟在他身邊,一點都不輕鬆,是要上擂台格鬥「吃過拳頭」才有資格跟在他身邊。

館長說,前幾天要下班的時候,那天還下著微微的細雨,一個年輕人在他的面前雙腿一跪頭磕在地上表示,「想要拜館長為師」、「跟在館長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你可以按照正常管道來應徵啊」。

館長引述年輕人的說法,「我不是要來賺錢的,是要來改變這個世界的,連命都可以給館長」。

後來館長的特助了解了情況後,介紹了櫃檯的工作給他,但是對方則覺得當櫃台有點大材小用,只想要跟在館長身邊。

館長說,「嘴上都說不想要錢,給你一個工作你又不做,你又說你不要命,做一個工作不會把命丟掉,那我不懂,你不要命,先做一個櫃檯的工作看你的能力嘛,還是一句話,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館長在直播的最後強調,「你以為跟我身邊很輕鬆?」今年的7月就會看到他的助理在擂台上面打,「以為當館長助理好爽,要上去吃拳頭啊,跟我身邊,不僅要當我的助理,還要當我的隨扈,你認為這很好當?你來試試看,要有點身手啦,以後帶出去才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