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我根本沒犯罪 如果民主黨一定要彈劾…就法院見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穆勒報告雖然證明川普並未通俄,但對於他是否犯下妨礙司法罪則沒有定論,民主黨內討論彈劾川普的聲浪也越來越大。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重申他並沒有犯罪,如果民主黨一定要彈劾他,就只能在法院相見。

►►川普推特語錄/紐約時報是不是該向我道歉 這次要下跪!
►►川普推特語錄/靠近我的人從未被傳喚?民主黨員知道我是清白的
►►川普推特語錄/斯里蘭卡發生恐攻爆炸 我們隨時可以提供幫助

▼我根本沒打給華盛頓郵報的Bob Costa,是他先打給我(我只是回電)!又是更多假新聞。

▲▼T

▼有任何人能理解邊境巡邏隊和執法人員在邊境的偉大工作嗎。今年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多逮到418,000名非法移民,比去年增加了很多。墨西哥為我們做得很少。國會民主黨現在必須採取行動!

▲▼T

▼雖然穆勒報告是由憤怒民主黨人和「川黑」所撰寫的,而且還有無限的資金(35,000,000美金)當後盾,但這根本沒有對我構成傷害。我沒有犯任何錯。如果民主黨人一定要彈劾,我們就在最高法院見。

不僅是沒有「重罪和輕罪」,我根本就沒有犯任何罪。所有罪都是騙子希拉蕊、民主黨、民主黨全代會和骯髒警察犯下的,我們當場逮到他們!我們等待穆勒報告,獲得勝利,現在民主黨將最後一絲希望寄託在國會!

▲▼T

▲▼T

▼墨西哥士兵最近拔槍指向我們的國民兵士兵,可能是邊境毒品走私者轉移注意力的策略。最好不要再發生!我們現在正派出武裝部隊到邊境。墨西哥在「逮捕」和「遣返「這兩件事上做得還不夠!

▲▼T

▼一批超過2萬人的大型大篷車移民潮正穿越墨西哥而來。雖然規模在墨西哥有所縮減,但仍在前進。墨西哥必須逮捕剩餘的人,或者我們將被迫關閉部分邊境,並召集軍隊。人蛇和毒梟集團手上有武器哦!

▲▼T

▼美國人民有權知道誰生活在這個國家。昨天,最高法院接受了人口普查問題,一個非常重大的議題。讓美國再次偉大!

▲▼T

▼「前CIA分析師Larry Johnson指控,英國情報機構幫助歐巴馬政府監視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OANN

哇!現在的問題只剩下真相何時將大白,到那時候,將會是美麗的時刻!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