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腥味飄2週!醫掰開...她掉出整組「壞壞神物」 小姑驚:這麼重鹹?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 人妻下體飄魚腥味,白帶超多,醫一看竟卡著一個情趣用品。(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採訪報導

私密處發出惡臭,竟是裡頭藏「派咪啊」?一名38歲輕熟女,看診時抱怨連續2週私密處分泌物爆多,且伴隨著濃烈魚腥味,不解己身注意衛生且近期沒有性生活怎麼會這樣?沒想到醫生內診掰開一看,發現裡頭卡著一個情趣用品「羊眼圈」,讓人妻傻眼,沒想到此時陪診的小姑突冒出一句話讓全場氣氛尷尬了。

婦產科名醫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執行總監鄭丞傑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曾遇一名38歲輕熟女,到門診抱怨下體已連續2週出現濃郁且爆量的白帶,還伴隨著濃郁如魚腥味的惡臭,嚴重影響性生活,但讓她不解的是,本身注重清潔衛生,且近日因為分泌物而婉拒老公的要求,傻眼「怎麼會這樣?」。醫師內診掰開一看,裡頭竟卡了一個完整的情趣用品「羊眼圈」當場驚呆:「這玩意兒現在已經不常見了」。

腥味飄2週!她下體掉整組「壞壞神物」。(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師從女子下體夾出「羊眼圈」驚呼:這玩意兒已經不常見了。(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鄭丞傑接受《ETtoday健康雲》採訪時指出,丈夫原想藉此助性,將羊眼圈套在生殖器上,沒想到「繳械」後羊眼圈脫落,一不小心竟卡在老婆陰道裡,卻鴕鳥心態不好意思說,心想「搞不好月經量大會把它沖出來,但不幸的是一直卡在裡面,過了1、2個禮拜就散發出魚腥味」。他解釋,由於女性陰道上2/3段空間較大,因此羊眼圈卡在私密處上段較無感覺,而下1/3段則因較緊導致情趣用品不易掉出,因此讓惡臭飄了2星期。

鄭丞傑解釋,羊眼圈因混雜著下體分泌物及精液,再加上陰道裡各種不同菌種,因不斷摩擦引起發炎反應,而散發出惡臭,所幸沒有感染骨盆腔,否則麻煩就大了。他說,羊眼圈為套在男性生殖器上,古代是由山羊的眼圈及上下眼睫毛割下後烘乾消毒而成的情趣用品,藉此輔助性愛以加強女性下體敏感度,後來經過改良,使用其他材質製成環狀,周圍則以刷毛或是凸起增加陰道摩擦力,提升女性性興奮及高潮機會。

但最尷尬還在後頭,鄭丞傑說,人妻該次就診時竟帶著熱心小姑一同前來,「小姑想說這麼嚴重、下體這麼臭,她一靠近就會聞到味道,心想『是不是得什麼癌症』?」一聽到醫師從私密處夾出羊眼圈,頻頻問「那是什麼」,當他揭發「惡臭源頭」的真相時,竟讓小姑在診間驚訝到笑噴:「挖賽!我哥吃這麼重鹹啊?」,尷尬的場面也讓人妻瞬間臉頰漲紅覺得超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