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市大湖公園驚傳民眾落水 汽艇搜救尋獲男遺體

▲台北市大湖公園傍晚驚傳民眾落水,警消人員搜救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大湖公園傍晚驚傳民眾落水,警消人員搜救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柳名耕、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天24日晚間7點半左右,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傳出民眾落水意外!台北市警方當時接獲民眾報案,目擊者發現有人在大湖公園內湖泊水面上載浮載沉貌似溺水,台北市警方立即通報消防局,出動救災車屬及救護車、快艇到場救援;目前警消人員抵達大湖公園持續搜救中。

搜救人員在晚間8時許,在公園湖泊區撈起一具男性遺體,救護人員初步檢視發現該名男性死者年約60歲,身體僵硬冰冷已無生命跡象,轄區內湖警分局則接手調查這起意外發生原因。

▼男子被尋獲時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大湖公園驚傳民眾落水。(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