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簽免費再延長到「10月底」!台灣旅客受惠「省2000元」快約一波

▲澳門,合掌村,泰國曼谷。(圖/易遊網提供)

▲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圖/易遊網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內閣會議24日通過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與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6個月」,期限到10月底,期望能夠帶動觀光市場。泰國副總理就說,觀光業將會是未來3個月經濟成長的主要助力之一。

綜合媒體報導,泰國從去年11月就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21個國家與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2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費用,且可停留15天。

當時預計的實施期間最早是從去(2018)年11月15日到今年的1月13日。到今年1月初,泰國官方決定延長這項措施到4月30日。泰國內閣會議24日又再度通過決議,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與區域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再延長」,從5月1日起到10月3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潑水節(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潑水節慶典。(泰國觀光局提供)

泰國副總理宋奇(Somkid Jatusripitak)指出,未來3個月是新政府組成的時期,各界投資者會採取較為觀望的態度,而觀光業將會是未來3個月經濟成長的主要助力之一。

泰國落地簽證減免費用期間,為減少旅客排隊等候時間,從去年11月18日起,只要是從蘇汪納蓬國際機場及東門國際機場入境的旅客,出發前可上網申請電子落地簽(EVOA),24小時內可知道是否通過,普吉國際機場在11月19日開始實施,清邁國際機場在11月26日開始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