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認愛張軒睿「真的交往?」男方經紀公司說話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最後一集有大進展,宣布跟張軒睿交往,還跟爸爸介紹:「這是我的男朋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至於現實生活中,兩人是不是真的交往,張軒睿經紀方晚間回應,不把話說死,留了相當大空間。

▲▼Selina、張軒睿。(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Selina、張軒睿節目上甜蜜約會。(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張軒睿相差11歲,在節目上談起「姐弟戀」備受關注,兩人的甜蜜互動也讓粉絲直呼:「虐死單身狗。」最後一集,張軒睿勇敢問出:「妳既然來了,代表妳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沒等他說完話,就先點了頭。隨後兩人進到錄影棚,Selina也以「我的男朋友」向任爸介紹張軒睿。

▲張軒睿脫口2字…Selina徹底淚崩了。(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張軒睿、Selina兩人互動,讓粉絲敲碗在一起。(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薄)

互動太真實,粉絲敲碗希望兩人現實生活中「真的交往」,《ETtoday星光雲》致電詢問,Selina公司代為回覆:「節目中的相處都是很自然開心的,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據了解,該節目沒有劇本,一切都是照出演者的決定而走,張軒睿經紀公司晚間則回應,「相處的過程中很享受也開心,是ㄧ段幸福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不承認也不否認,留了相當大的想像空間。

▲SELINA張軒睿。(圖/翻攝自微博)

▲Selina發文大放閃。(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節目播出後,Selina在微博發文:「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約會,謝謝你總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謝謝你記得我喜歡吃的食物,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種食物塞在門牙上,謝謝你帶我去你的秘密基地,謝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謝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看,謝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謝謝你讓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你,張軒睿。」張軒睿也暖心發文,互動超有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