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激吻洋裝辣妹「60秒」親到身體狂晃!宣稱:我在用嘴唇驅魔 網罵翻

▲牧師激吻洋裝妹。(圖/翻攝自Raymond Majongwe推特)

▲牧師激吻洋裝妹1分鐘。(圖/翻攝自Raymond Majongwe推特)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有一位辛巴威網友近日在推特Po出一段「牧師熱吻女子」的影片,馬上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因為該名牧師親了近1分鐘之久,而且還親到幾乎忘我「身體邊搖晃」。據了解,這名牧師事後指出,他是在驅逐這位女子體內的惡魔,且要透過「嘴唇淨化」女人的靈魂。

綜合媒體報導,從長度1分07秒影片內容可以看出,辛巴威這位牧師在眾目睽睽之下,雙手捧起身穿桃紅色洋裝女子的臉並親嘴,第一次的親吻長達4秒,接著雙手放開,過了沒幾秒又捧起女子的臉開始親嘴,親到身體擺動,幾乎到了忘我的境界,總計長達近1分鐘。

據了解,該名牧師事後指出,他是在驅逐這位女子「體內的惡魔」,要透過「嘴唇淨化」女人的靈魂。影片流出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垃圾!逮捕他」、「基督教被腐化了」、「如果是個男的,這牧師也會直接親下去?」、「根本法式天堂之吻!」

事實上,牧師在基督教團體中,是專職負責帶領與照顧其他基督徒的神職人員,在聖經原文的用字就是「牧羊人」的意思。牧師相當於天主教中的神父,但比較大的區別是牧師可結婚,但神父是不能結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