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交接機密? 蔡英文爆:滿多該處理沒有處理的事情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被問到當初跟前總統馬英九交接時,有沒有機密檔案?她思考一陣後說,沒有什麼機密檔案,倒是滿多該處理,沒有處理的事情。 

雙英會,馬英九,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馬英九與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主持人在節目中說,他以前在美國電影裡面,都會演總統交給下一棒時,會有國家機密檔案,他好奇追問,在馬英九卸任時,有沒有交任何東西給蔡英文?蔡英文則是思考一陣後說,「沒有機密檔案,有一些...滿多該處理但沒有處理的事情」

另外,主持人也跟蔡英文玩5秒中,必須回答問題的遊戲。首先,對於「媽媽不希望你做的事?」蔡英文回答,不抽菸、不喝酒、不搞政治。

另外,「三種用嘴巴做的事情?」蔡英文則回答,吃飯、說話跟唱國歌。這時候主持人露出笑容追問,是唱哪一國的國歌?她則大聲地說,「當然是中華民國國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