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爆料:警察代號「101」 代表總統要去警局借廁所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上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時透露,她很常到警察局借廁所,通常總統要去警局時,都會有人提前通知,而警察對於總統要去上廁所的代號,也爆料就叫「101」。

蔡英文上脫口秀時說,大家知道她喜歡開車,有一次問隨扈她可不可以開車,在隨扈開完會之後說,總統可以開車,但必須前面要有一輛車,後面也要有一輛車。

主持人這時候追問,總統一般到便利商店買宵夜,也要前後兩台車嗎?蔡英文說,這時候就會發現,她周圍有很多人在走路,不過其實可以要求他們變裝成路人。

蔡英文接著說,她認為擔任總統之後,最方便的是到警察局借洗手間。主持人好奇追問,有沒有警察認不出總統?蔡英文笑著說,通常總統去都會有人通報,而且這個警察的代號就叫「1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