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囝仔仙」盲眼神算40年!他斷言:2020新總統生肖屬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開打,各方人馬動作頻頻。人稱「囝仔仙」的盲眼算命師陳寬利日前大膽斷言,台灣明年將選出生肖屬豬的總統。不過,從目前檯面上可能出線的參選人來看,符合條件的只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他們都是1959年生,生肖屬豬。

今年53歲陳寬利相士以神算出名,他11歲因青光眼眼盲,12歲向盲師傅學相命,13歲開業囝仔仙命相館,專精相命、收驚、卜卦,在嘉義縣頗具名氣,連館內都掛滿許多政治人物送的匾額。

▲▼朱立倫、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各方人馬漸漸浮出檯面。(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2004年總統大選,「連宋配」(連戰、宋楚瑜)聲勢如日中天,但藍營幕僚選前來找陳寬利問卜,卻被大潑冷水,直言宋楚瑜沒有總統、副總統的命,最終投票日前一天發生319槍擊案,讓陳水扁成功逆轉局勢,以不到3萬票、千分之二的微小差距連任總統。

過去,陳寬利也曾預測台灣會出女總統,結果蔡英文果真大勝國民黨朱立倫,在2016年入主總統府。但陳寬利再度斷言,蔡英文連任無望,民進黨若不推賴清德出馬,將迎來政黨輪替。

▲▼蔡英文、賴清德。(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蔡英文、賴清德各有支持者,民進黨陷初選膠著。(圖/記者屠惠剛、徐文彬攝)

另外,嘉義市長涂醒哲第一次參選失利,也前來找陳寬利問卜。陳寬利指點,嘉義市是鳳凰穴、雞母穴,向來是女性當政,但以涂醒哲的命盤和生肖,第二次參選肯定能打破嘉義「女人穴」。4年後,涂果真順利當選,特地送了一塊「神機妙算」的匾額致謝。

至於2020總統大選會如何發展?陳寬利斷言,屬豬明年走天運,但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賴清德和柯文哲屬豬,郭台銘屬虎、蔡英文屬猴、朱立倫屬牛、韓國瑜屬雞,如無意外,明年總統將是屬豬的政治人物,引發鄉里熱議。

快訊/韓國瑜夜發584字吐心聲!轟「冒牌韓粉」分化藍營:請退散

替韓國瑜寫書黃光芹控海外版權被搶走 李佳芬3點聲明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