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就醫卻「死在擔架上」!醫生「餵毒性侵」22歲女:她對抗生素過敏

▲牙醫。(圖/Pixabay)

▲牙醫示意圖,非當事醫院。(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22歲的女子日前因為牙痛,於18日時到該國信德省政府醫院求醫,但卻在注射抗生素後起過敏反應死亡;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醫療事故,但整起案件卻在女子被解剖後反轉,事後的驗屍報告指出,女子遭到餵食毒品,身上還有被性侵的痕跡,被懷疑死因不單純。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已經展開調查,並且逮捕3名涉事嫌疑人。

根據《太陽報》報導,受害的22歲女子被家人形容為一名聰明又獨立的女性,在當地的社區受到大家的敬重,她在18日時因為牙痛到醫院就醫;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小病,但是沒過多久,她的家人卻接到醫院打來的病危通知。

受害女子的媽媽接到電話後,趕緊到醫院找人,沒想到看到的卻是躺在病房後方擔架上、死氣沉沉,一點生機也沒有的女兒。受害者的姨媽說,當時人就躺在那裡,大家都以為她只是陷入昏迷,但事實上卻已經死了;隨後就被醫院告知,病人因為對注射的抗生素起了過敏反應才會死亡。

雖然傷心,受害女子的家人也只能接受現實,並且認為這個意外屬於醫療疏忽或是醫療事故;但官方的驗屍報告出爐後,整件事情卻出現反轉,因為受害女子的體內不僅殘存毒品,身體還有遭受性侵的痕跡,種種跡象都指向這是一起跟毒品性侵有關的謀殺事件。

報導中指出,巴基斯坦國家人權委員會的哈倫(Anis Haroon)表示,整件事情現在應該要全部交由國家政府調查,並且懲罰嫌犯,此外也要求巴國醫學協會調查此事,因為案件中有醫生被指控並參與犯罪,但是醫生的職責應該是拯救病患生命,而不是將其生命奪走。目前警方已經逮捕3名涉嫌參與事件有關的人員,並且持續搜查據稱在事發當天為值班醫師的第4名嫌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