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運將嘆「泰山狠爸很愛老婆」有苦說不出 妻激動反問:他有提到我?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震驚各界的新北泰山姐弟雙屍案,涉嫌殺害10歲女兒、7歲兒子的吳姓父親(40歲)在失聯52小時後,23日傍晚於金山台2線被尋獲,但已成一具冰冷浮屍。當時吳男犯案後被一名小黃司機載到淺水灣,而該司機也表示,我覺得吳男很愛他太太。對此,吳男的妻子則略顯激動的反問:怎麼知道的?

▲▼  獨/探望泰山狠爸家屬! 運將:他很愛老婆           。(圖/記者郭世賢攝)

▲小黃司機去關心家屬。圖左為吳男父親、右為司機。(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過程中,司機不斷強調,「我覺得他還是很愛他太太」對此,吳男的妻子則回應:「你怎麼知道的,他有說嗎?他都沒有提到我啊!」而司機則回應:「其實我感覺他是有苦說不出,我覺得你們如果這個關有過,未來一定會很好啊!」。

另外,司機也向家屬還原當時經過,「他那時說要跟朋友喝酒,我就說你還沒喝酒就一直吐,是要怎麼跟你朋友拚,之後路途有一段他睡一下下,過一下下又醒來繼續說,他還有說他要去兼差送飲料」對此,吳男的父親也說,「他平常也不會喝酒,喝一點點臉就紅,他有胃食道逆流」。

▲▼  獨/探望泰山狠爸家屬! 運將:他很愛老婆           。(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男的妻子反問司機,怎麼知道吳男還愛他。圖右為吳男妻子。(圖/記者郭世賢攝)

此外,司機也感慨表示,「我當時在那邊繞三圈,他下車我還繞三圈,我本來要下去關心,但我看他那眼神很可怕,我就離開了,啊我覺得他是沒有暴力傾向,我那時不知道他闖下大禍,我原本一直以為他賭博賭輸才會這樣」對此,家屬也表示,吳男平常也都很正常,也沒有暴力的行為。

【相關新聞】

獨/泰山狠爸自殺真相難查 運將:小孩像「金童玉女」陪他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