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幫女亡者腦漿撿乾淨!禮儀師一看「身分證後6碼」愣住:冥冥之中注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禮儀師日前接到案子,是一位女性墜樓,現場留下滿地鮮血及散落的腦漿,他抵達後也花了一長段時間處理,臨走前承辦員警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方便隔天聯絡,結果他事後到殯儀館填寫資料時,看見亡者的身分證字號,瞬間覺得很眼熟,也莫名發現這難以解釋的奇妙巧合。

第二殯儀館。(圖/取自Google Map)

▲第二殯儀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Google M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行10多年的劉姓禮儀師,經常在「靈異公社」分享工作中所遇到的事,前幾天他接到通知,有位女性墜樓需要前往處理,當時他一到現場,警方已圍好封鎖線,女亡者身上蓋上了藍色防塵布,由於是從高處落下頭部著地,所以地上滿是鮮血。

▲幫女亡者腦漿撿乾淨!禮儀師一看「身分證後6碼」超眼熟:冥冥之中注定。(圖/翻攝自靈異工社)

▲劉姓禮儀師發現,女亡者的身分證後6碼,和承辦員警電話後6碼一模一樣。(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劉姓禮儀師先是等待採證,直到檢察官批示可以將亡者移至到殯儀館後,才開始一連串作業,他表示,「一般高空落下遺體很少會是完整的,所以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將地上的腦漿撿乾淨,畢竟我也希望亡者能夠全屍離開。」

他將現場處理完畢後,便帶著亡者準備移至殯儀館休息,臨走時承辦員警留下自己的電話,方便隔天報驗聯絡,「後來我在幫家屬填寫資料時,看到亡者的身分證後6碼是133551,我越想越覺得奇怪,這個號碼我好像在哪裡見過,想了很久我拿出電話,打開通話記錄一滑,有一個電話是09xx-133551,而這支號碼的主人,就是在現場處理墜樓的員警。」

▲▼手機,iPhone,Siri,低頭族,滑手機,手遊。(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對此,禮儀師不禁直呼,「這應該說是巧合,還是說是冥冥中注定。」而網友們除了大讚他的工作,直說「這個工作不簡單,心臟要夠強大,偉大的工作,辛苦你了」、「謝謝你讓祂有尊嚴的走」;也紛紛回應「真的也太巧了吧」、「冥冥之中...」、「6碼都一樣,實在太巧,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切都是緣份啊」。

勒死女友丟後車廂 狠男消失14年...板橋無名屍就是他!

獨/運將嘆「泰山狠爸很愛老婆」有苦說不出 妻激動反問:他有提到我?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