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訂「800塊雞排」!老闆嚇傻忍痛放棄訂單 結局尷尬展開笑翻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在餐飲業服務的員工都曾遇過客人「自創點餐法」,讓人摸不清頭或是會錯意。有名雞排店員工就表示遇到學生打電話訂「800塊雞排」,但現場只有200塊可以賣,只好忍痛放棄這筆訂單;沒想到對方不相信繼續追問,才發現他們其實是要點「800元」的雞排,讓原po以為整間店要被搬走了......。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在雞排店工作的網友日前在Dcard上分享一則趣事,他表示21日店裡接到一通訂餐電話,電話另一頭的學生劈頭就表示「老闆我要訂800塊雞排。」原po當下立刻回覆對方「800塊?我現在店裡沒有那麼多雞排可以炸欸!」但是客人仍繼續追問「真的沒有辦法嗎?」

老闆無奈表示,店裡頂多只有200塊可以賣,實在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對方卻說「可是我們加起來800多真的不能外送嗎?」原po這才明白是「800元」而非「800片雞排」,「差點以為他要整間店搬走。」

對此網友們笑翻表示,「誰訂雞排是直接講價錢的= =」、「感覺就是故意講的,笑死」、「他以為他在菜市場買豬肉?」、「我花了將近5分鐘才看懂」、「我還98加1000」、「剛去飲料店分店支援...一個熟客阿伯騎車路過大喊:四季100!然後就像風一樣的騎走了!留下我滿滿黑人問號」。

▲▼煎餃,鍋貼,餃子,水餃。(圖/翻攝自pixabay)

▲客人用詞和一般人不同,容易讓店家造成誤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另外也有鍋貼店員工路過分享,表示還真的遇過不少人用「價錢」點餐,有的客人會說要「50塊鍋貼」,讓他搞不清究竟是要「10顆50元」還是「50顆鍋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國泰航空機長「空中突然失明」達30分鐘! 今年連2起事故

►地鐵吃人!婦手被車門夾住2秒後整個人遭恐怖「吞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