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光溜溜開門「神似沙倉真菜」 披薩外送員嚇傻:男友還要我仔細看

▲▼義大利菜,英國料理,炸魚薯條,義大利麵,披薩。(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成田在披薩店打工,卻差點被變態情侶嚇出「工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4歲男子成田宏次朗(化名)以前曾在東京某披薩店工作,他分享一段超扯的打工經歷,2年前某一次外送時,打電話下訂的明明是中年男性,來開門的卻是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不僅全身赤裸,長得還有點像AV女優紗倉真菜,讓他嚇到腦中一片空白,「雖然胸部沒有很大,我還是興奮了,可是又是在工作中,真的很困擾,視線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根據《日刊SPA》報導,成田提到,當時接到男子的電話說是要訂購一份雞肉披薩,單憑聲音他覺得應該不是年輕人,但抵達客戶指定的公寓時,按了門鈴裡頭卻傳來女性的聲音,接著一開門當場震驚到原地呆掉,「她沒有穿任何衣服,手上還拿著粉紅色的錢包,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請客人簽收,但那時候我真的太驚訝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好色救地球 七名「乳福神」捧奶做公益。(圖/翻攝自紗倉まな推特)

▲成田覺得來開門的裸女長得很像AV女優紗倉真菜。(圖/翻攝自紗倉まな推特)

更讓成田覺得難為情的是,這名看起來年約20多歲的女子長得有點像AV女優紗倉真菜,雖然胸部不大、體態也有些豐滿,但還是讓他忍不住興奮起來,「可是我還在工作中,當下真的不知道要把視線擺在哪裡」;好不容易硬著頭皮結完帳,一名目測約40多歲的大叔才出面道歉,說出口的話卻讓他更加傻眼,「披薩店的外送員抱歉啦,她平時就有脫衣服的暴露傾向,也喜歡被男性用異樣眼光看待,所以請好好欣賞吧。」

成田形容,自己聽完那段話根本是用「逃難」的速度飛奔離開,「明明才2、3分鐘的事,卻像是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在披薩店打工3年、送過1000多份訂單,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變態情侶,而且當時的畫面在腦海中留下很深的印象,「現在回想起來,其他客人的模樣幾乎都已經記不清楚了,只有那對變態情侶留下的印象還很鮮明」,這個情況或許是很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場景,但真的遇到的話,其實遠比想像中更讓人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