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腿妹脫光躺路邊!高雄哥嚇壞剎車:這墳墓耶 旁邊有包衛生紙…超邪惡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是要嚇誰啦!」高雄一名男網友今(23)日開車行經某條道路時,突然看見路邊有一個脫光衣服的女子,由於附近剛好有一片墳墓,嚇得他趕緊停在路邊查看,才發現並不是屍體,而是一具矽膠娃娃,讓他傻爆眼。

▲▼長腿妹脫光躺路邊!高雄哥嚇壞煞車:這墳墓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墳墓旁看到這畫面,不嚇到才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該名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一名黑長髮女子脫光光躺在路邊,全身上下該露的全都露了,靜靜側躺在橘色毯子上,好在一旁有多棵大樹的庇蔭,不用直接受陽光直射的曝曬,還能享受著微風的吹拂。

但這具「女屍」死得相當慘烈,手指似乎受到嚴重破壞,已經歪到整根變形,一旁地放還附贈一紙盒衛生紙,畫面超級詭異;但各位不用怕,這並不是一具女屍,而是被人丟棄的擬真娃娃。

▲▼長腿妹脫光躺路邊!高雄哥嚇壞煞車:這墳墓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自曝「長腿妹」位置,讓勇者自行去挑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在貼文寫道,行經烏松區長青街就看見這景象,這一條路都是墳墓,「把這個丟在墳墓附近是要嚇誰?一旁還有放毯子和衛生紙,是在路邊用完就丟的意思嗎?」不敢相信有人會把這擬真娃娃遺棄在路邊,而且還是在一片墳墓旁。

照片一上傳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應該是供過路人使用的」、「古早的時候不是有奉茶嗎?放一壺水供路過旅人解渴用的」、「這個是最新的『奉娃』」、「名副其實的撿屍」、「請支持領養,代替購買」、「這是給出外人吃個止餓的概念」、「身材不錯」、「是要送給有緣人的意思嗎」、「拋棄式女友」。

不過,也有專業網友犀利眼光,看出那具娃娃身價不凡,「真人1:1矽膠材質,很貴 」、「這應該有165CM,網路賣超貴的」、「165CM至少要5萬」、「這組不便宜」、「這個感覺質感不錯」、「趕快撿寶了啦 一尊不便宜唷,整理一下再賣」、「這個一尊2、3萬啊」、「高級貨欸」、「趕快撿寶了啦,一尊不便宜唷,整理一下再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長腿妹脫光躺路邊!高雄哥嚇壞煞車:這墳墓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與惡的距離就在樓下! 「放火後守在樓梯」男雙刀砍殺18名住戶

►那邊還未開封!25歲辣妹「蝴蝶狀潰爛」診所:是性病...轉診醫嚇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