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憂鬱!30歲媽抱「4個月女嬰」19樓躍下 破頭倒臥血泊身亡

▲▼產後憂鬱!30歲媽抱「4個月女嬰」19樓躍下 破頭倒臥血泊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30歲媽媽抱著自己女兒從住處一躍而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30歲的王姓媽媽疑似因為產後憂鬱關係,昨(22)日抱著4個月大的女兒從住家19樓躍下身亡。附近住戶表示,王媽媽剛生完第二胎,性格隨和,家庭也相當和睦,很難相信她會做出輕生之舉。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湖南省湘潭市一處社區,王媽媽22日早上7點左右抱著4個月大女兒從19樓跳下,最後墜落在3樓的一個平台上,頭破血流身亡。從照片可見,身穿白衣的媽媽倒臥血泊中,女嬰則被一名男子抱起,周遭的盆栽十分凌亂。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產後憂鬱!30歲媽抱「4個月女嬰」19樓躍下 破頭倒臥血泊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雖然已經介入調查,不過還不清楚死者跳樓原因。附近住戶表示,這位媽媽剛生完第二胎,從未見過她和丈夫吵架;網友則推測是產後憂鬱釀禍。湘潭市中心醫院向媒體透露,當天早上接到電話說,有年輕媽媽帶女兒跳樓,醫生到場時,母女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據悉,廣西省南寧市一社區今年2月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25歲的羅媽媽先將年僅4歲的孩子從31樓住處丟下,隨後再縱身跳樓。警方當時發布通報指出,羅女是因為和丈夫發生爭執,才選擇了結自己和孩子的性命。

▲▼產後憂鬱!30歲媽抱「4個月女嬰」19樓躍下 破頭倒臥血泊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完表示,「產後的媽媽都需要關心體諒」、「為什麼要帶走孩子」、「自殺真的傻」、「我生完孩子也曾處於這樣的狀態過」、「好悲傷」、「不懂二胎為何還憂鬱?」、「媽媽可憐,孩子更可憐」。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消防員爸平安返家!2歲兒興奮撲懷 他立刻「超暖飛高高」惹哭網:天倫樂

15歲男服農藥自殺 死前錄8分鐘影片怒嗆:做鬼也不放過你!

健身教練吞兩打烤生蠔「一晚20次」 臉色蒼白軟腳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