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騎士撞人摔車先嗆「XX娘,你車怎麼騎的」 他傻眼:現在犯錯的人都這麼兇

▲▼這年頭犯錯的人都大聲!惡男撞人還爆罵傷者 他正義還公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騎士撞人摔車先罵阿伯「XX娘,你車怎麼騎的」,目擊者看見怒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年頭犯錯的人都比較大聲?」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路上目擊一場車禍,一位年輕騎士行駛中併行跟朋友聊天,結果撞上來前方一輛車速較慢的阿伯自摔,結果年輕人就破口大罵說「幹X娘XX,你這樣突然要轉彎……」看得他傻眼說「自己錯怪別人?」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日前騎車行駛在左營區一處道路,前方則是年輕人與朋友A一路併行聊天,因為一直卡住他的路線,他索性就跟隨在2人後面,「心想說是奪多話要聊,就不要等等出車禍」,結果2人在一個綠燈準備起步時,朋友A先加速衝走了,年輕人加速跟上時就撞上前方騎比較慢的阿伯。

原PO透露說,阿伯被衝撞後沒有受傷,但年輕人就摔車倒地,為了預防年輕人惡人先告狀,他決定留在現場當目擊證人,果然就在等待警察的期間,阿伯問年輕人怎麼會撞到他,年輕人就一秒暴怒說「XX娘X掰,你這樣突然要轉彎,這樣騎車人家怎麼閃」。

▲▼這年頭犯錯的人都大聲!惡男撞人還爆罵傷者 他正義還公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聽完立刻幫阿伯回嘴說:「你還好嗎?你不是跟你朋友一起騎?」、「你們一路併行聊天,我跟在你們後面,阿伯綠燈起步,只是騎比較慢,沒有要轉彎。」結果年輕人就閉嘴了,但表情還是很怒,「覺得是前車的錯!」他看了就無奈說:「真傻眼,現在社會是怎麼了,自己錯怪別人。」

此外,原PO還拍了一張現場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年輕人躺在地上,阿伯不敢移動車禍現場站在旁邊,並且幫年輕人卡住機車,「不然會壓到騎士腳」。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還可以大聲罵人,躺在地上裝死嗎,等領錢嗎?」、「阿伯的姿勢真霸氣」、「現在都以為大聲裝兇就會贏」、「超討厭併排騎車兼聊天的騎士」、「這年頭犯錯的人都比較大聲了,還好有你幫阿伯」、「屁孩不分年齡」、「撞到人自己腦羞喔,如果我是阿伯的話,就去旁邊納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