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上睡著!憨男「結婚紀念日酒駕」被逮 妻氣炸:你在警局過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酒駕事件頻傳,儘管警方大力宣導仍有人明知故犯!高雄市一名37歲王姓男子日前與客戶應酬後仍開車上路,停等紅燈時不小心睡著,熱心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方趕赴現場處理,王男酒駕也因此曝了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但其實當天是他與妻子的結婚紀念日,妻子聞訊後趕到警局,氣炸直呼「好好在警察局過你的結婚紀念日吧!」

事發當時,一名熱心民眾行經交通崗守望點時,停下車來向警方表示,在台19甲線有一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睡著,竟然停在路中央睡覺。

▲▼結婚紀念日酒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結婚紀念日酒駕被逮,老婆聞訊氣炸,要他好好在警局裡過。(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結婚紀念日酒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只見黑色轎車停在馬路上毫無動靜,只好上前敲窗並大喊「開門」要叫醒駕駛,車內男子原先沒有反應,直到員警敲擊前擋風玻璃時才驚醒,緩緩搖下車窗,過程中男子雖態度配合,但酒測後卻發現,酒測值達0.36毫克,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王男向警方供稱,事發前與客戶應酬,因為不勝酒力才會在開車途中睡著;而王妻接獲消息趕到阿蓮分駐所,了解情況後氣得直罵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你還去跟客戶應酬喝酒,你今天被抓了,你自己就好好在警察局過你的結婚紀念日吧!」

【更多新聞】

「蘆竹→五股」嫌500車資貴!他車上吐一地 出手打爆運將搶鑰匙

傻認草莓糖!她自爆童年曾吃「水溝邊一坨粉紅」 網驚呆:什麼味道?

國民黨「沒當兵紀錄」被挖出 1.6萬網友怒指他們:穿西裝太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