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術強森不後悔辭去總裁職務 澄清離開與詹皇沒關係

▲▼湖人總管 魔術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術強森不後悔辭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本季打出令人失望的一季,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10日突然宣布辭去總裁職務,而主帥華頓(Luke Walton)也下台負責,近期魔術強森受訪,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辭職,自己會離開也跟詹姆斯(LeBron James)沒有任何關係。

本季湖人引來詹姆斯的加盟,原先外界都期望他們能重返榮耀,而他們確實也曾在例行賽中位居西區第4,不過一切都在「詹皇」受傷後變調,加上季中交易全隊小將又都被擺上檯面,還有著嚴重的傷兵問題,最終他們僅拿下37勝45敗,西區第10的戰績,連續6年無緣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慘淡的賽季,魔術強森選擇以下台來負責,但他近期受訪卻表示自己不後悔做辭職這個決定,甚至現在也都在幫助球隊,「每個人都知道我愛湖人,所以我會一直幫助他們,就像現在一樣,我還是會給他們幫助。我愛我的團隊,以及這座城市,無論別人怎麼想,都必須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我就是這樣的人。這就像我從未離開過,我每天都在和他們聯繫。」

另外詹姆斯身為聯盟第一人,過去不時傳出他會操控整個管理層,以達到自己的的需求,魔術強森下台後更被問及是否與「詹皇」有關,但他本人立刻否認,「不,我很喜歡詹姆斯,他將會帶領湖人奪冠,所以我們隊詹姆斯要做的事情感到興奮。而且我很高興他來到這裡,我跟他身邊的人關係也都很好。」

▲湖人詹姆斯、灰熊小賈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術強森不是因為詹皇才離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魔術強森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