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女人》票房出爐!片尾字幕「隱藏彩蛋」網驚呆:有續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其實是《厲陰宅》宇宙電影,可是華納兄弟上映前宣傳完全隱藏了兩者之間的關聯,然而打著監製溫子仁的名號,首周在美國、台灣依舊奪下冠軍,故事也掀起網友正、反兩方的討論,特別是片尾字幕當中的「隱藏彩蛋」讓不少網友驚呆。

▲▼《哭泣的女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哭泣的女人》奪下美國、台灣周末票房冠軍。(圖/華納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綜藝報》消息,《哭泣的女人》成本900萬美金(約2.77億台幣),北美地區在3,372家影城上映,首周末票房開出2650萬美金(約8.17億台幣)佳績,「表現超出預期,近一步鞏固了恐怖片是票房成功的類型之一。」該片在全球71個地區上映,全球票房5650萬美金(約17.4億台幣)。

▲▼《哭泣的女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哭泣的女人》全球票房17.4億台幣。(圖/華納兄弟提供)

—以下含有《哭泣的女人》部分劇透,斟酌觀賞—

事實上,《哭泣的女人》就是《厲陰宅》宇宙電影的一部分,由《厲陰宅》導演溫子仁擔任監製,擁有相同的1970年代背景、恐怖風格以及相同的角色—「培瑞茲神父」,他是《安娜貝爾》同一個角色,並在片中提及了當時遇到鬼娃娃的經驗,甚至出現「安娜貝爾」的畫面,可是華納兄弟、新線影業至今從不承認此事。

▲▼《哭泣的女人》劇照。(圖/翻攝自Variety)

▲《哭泣的女人》其實就是《厲陰宅》宇宙的一部分,官方始終不承認。(圖/翻攝自Variety)

《哭泣的女人》沒有實際的片尾畫面(俗稱:片尾彩蛋,Post-Credit Scene),然而片尾字幕背景聲音出現「哭泣聲」引發討論,多數人認為哭泣的女人憂羅娜並未在結局被真正殺死,其實還活著,網友不禁好奇:「難道有續集?」華納兄弟並未提出續集動向,不過導演麥可查維斯就是《厲陰宅3》的導演,還是令外界期待憂羅娜或是冷面笑將型的巫師將在未來《厲陰宅》宇宙出現。

▲▼《哭泣的女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哭泣的女人》冷面笑將巫師,深受粉絲歡迎。(圖/華納兄弟提供)

▲▼《哭泣的女人》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此外,《沙贊!》上映第3周仍高居周末票房亞軍,北美票房累計突破1.21億美金,海外累計票房突破2億美金,全球票房累計3.228億美金,華納兄弟形同包辦冠亞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