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小胖嬰靠「2顆牙」大口啃蔥!辣到飆淚還要吃 網:這磨牙棒很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蔥、薑、蒜味道辛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但山東濟南有個小胖弟,才8個月大就手拿大蔥「直接啃」,一開始表情還很愉悅,但漸漸地,蔥帶有的辛辣味薰進眼睛,孩子一秒飆淚,但手裡還是緊抓蔥段不放。負責錄影的爸爸說,兒子愛吃蔥,剛長了兩顆牙剛好能撕咬蔥葉,而且這些蔥是自己種的「綠色蔬菜」,「他(兒子)愛吃就讓他吃兩口」。

▲▼8月小胖嬰靠「2顆牙」大口啃蔥!辣到飆淚還要吃 網:這磨牙棒很狂。(圖/梨視頻)

▲8月小胖嬰靠「2顆牙」大口啃蔥。(圖/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不只小胖弟愛蔥,連爸爸也是「愛蔥人」。「愛蔥爸」說,孩子快8個月大,有個愛吃蔥的習慣,「有一次我在家吃蔥時,看到孩子來抓」,就順手給了孩子一片蔥葉,沒想到孩子十分喜歡,之後經常來「討蔥」,時間一長,就養成了愛吃蔥的習慣;且孩子剛長了兩顆牙,剛好可以把蔥葉咬下來。

▲▼8月小胖嬰靠「2顆牙」大口啃蔥!辣到飆淚還要吃 網:這磨牙棒很狂。(圖/梨視頻)

▲啃蔥時嘴巴張超大。(圖/梨視頻)

「愛蔥爸」表示,給兒子吃的蔥都是自己種的,「辣是肯定辣」,但因為是「綠色食品」較無安全疑慮,「他愛吃我就讓他吃兩口,也不會讓他吃多」。影片最後,小胖弟被蔥段薰到眼睛,受不了辣味拼命擦臉揉眼,還用力敲了一下桌面,但手裡還是緊抓著蔥桿不放,可見「吃蔥」的決心有多強。

▲▼8月小胖嬰靠「2顆牙」大口啃蔥!辣到飆淚還要吃 網:這磨牙棒很狂。(圖/梨視頻)

▲最後被蔥薰到眼睛標淚。(圖/梨視頻)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這是在培養山東大漢的氣質」、「蔥當磨牙棒用」、「這磨牙棒很狂」;甚至還有人建議爸爸,「開始準備蒜吧!」。

同時,影片還釣出許多愛蔥人說,「我超級喜歡吃蔥沾醬!」、「我從小沒生吃過大蔥,不過在景區吃過一次是真的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