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妹妹上車囉...姊弟「陳屍上下舖」面色發黑 家屬目送遺體哭斷腸

▲▼          弟弟妹妹上車囉 家屬目送遺體哭斷腸   。(圖/東森新聞)

▲兩姊弟離奇死亡。(圖/東森新聞,下同)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發生離奇死亡命案,新北消防局獲報一名男子想不開意圖尋短,沒想到眾人破門進屋內後竟發現小一男童(7歲)、小三女童(10歲)已無生命跡象,而家屬於21日晚間目送姊弟倆的遺體送上車,前往殯儀館,過程中忍不住又再次淚流滿面。

「弟弟妹妹上車囉...」姊弟兩人的遺體在殯儀館人員的協助下,已於21日晚間移往殯儀館,而家屬也於22日凌晨1時許完成筆錄,但小姊弟的父親目前仍是失聯,而稍早兩姊弟的遺體經檢察官初步相驗後發現,頸部上並沒有勒痕,初步研判兩人應該是窒息死亡。

▲▼          弟弟妹妹上車囉 家屬目送遺體哭斷腸   。(圖/東森新聞)

此外,警方調查,吳男與妻子離異一年多,男童跟著父親、而女童則跟著媽媽生活,21日當天是家庭日,小女童前往父親家與弟弟團聚,原本傍晚5時許還相約要到母親家吃晚餐,但卻遲遲未見3人身影,加上吳男近日透露輕生意圖,當下又聯繫不上他,因此報警求救,怎料在警方破門後,卻會發生兩個年輕的小小生命,就如此命喪黃泉。

【相關新聞】

小姊弟陳屍上下鋪!涉案爸失聯 臉書曾曝「與他同行」:只要孩子健康

小姊弟陳屍上下舖!「頸部無勒痕」疑窒息死亡 家屬到場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