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衝突時郭台銘聽誰的? 陳致中:身家都在北京聽話的很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與總統蔡英文在臉書隔空交火。郭台銘日前在臉書舉辦票選活動,質疑蔡英文「為什麼您獨挑這句話來指教我?」。貼文短短一個小時,投票人數迅速破萬。蔡英文21日在臉書回嗆,郭台銘輕蔑民主所賦予的權利,「你真的不懂民主的價值」。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狠酸,「郭董身家都在北京手上,聽話的很」。

陳致中21日在臉書表示,有人說郭台銘是台灣川普,其實大不同,川普是真狂人,對中國大陸出重拳,沒在怕;「郭董身家都在北京手上,聽話的很,他如當總統,當兩國利益衝突時,他是要從中南海號令,還是聽台灣人民的,我想這個答案再明不過,睡覺的醒醒吧!」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突破盲腸了」、「他是台灣川哥?他敢把台商通通叫回來台灣嗎?」、「川普是時勢所趨,郭台銘是媽祖指示」、「他有膽量把身家,企業都移回台灣吧」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