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催油門後座兒嚇到緊抓衣服 她好心扶一把被回「怎樣」氣炸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原PO目睹一名騎士爸爸三貼,卻不知道後座兒子坐歪了,於是好心跟上前提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已經當媽媽的女網友22日早上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聲稱,上班途中看到一名爸爸騎車載兩名孩子,卻不知道後座的兒子坐歪了,油門一催嚇得小朋友趕快緊緊抓住衣服,她趁著停等紅燈時好心提醒,沒想到對方竟然冷淡地回了一句「怎樣」,實在是又氣又傻眼。

原PO提到,遇到的這位騎士爸爸手上提著一大袋東西,前座有一個孩子,後座也坐著一個孩子,但他不知道後座的兒子坐歪了,「爸爸一啟動,孩子嚇了一大跳趕快抓住爸爸的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催油門後座兒嚇到緊抓衣服,她好心扶一把氣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自己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看到這樣的畫面不免擔心,於是好心跟上前,並趁著停等紅燈時上前提醒爸爸,「我說『大哥,孩子這樣很危險』,還順手扶了一把讓他坐好,結果大哥只是轉頭看了我一眼,然後說『怎樣』就騎走了。讓我怒火中燒,一次載兩個孩子辛苦了,但也請照顧好他們的安全好嗎?」

其他網友看完文章也留言力挺,「要是跌倒就慘了」、「有可能是書包先歪掉,所以人就跟著歪了」、「原PO做了一件好事」、「我還被載小孩的家長闖紅燈撞過」;但也有人勸原PO熱心的同時,別忘了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要是遇到有情緒管理問題的人,小心好心被雷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