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斃泰山小姊弟!涉案爸臉書狂曬2孩甜笑合照 同事難置信:他很疼愛小孩...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21日晚間一對吳姓小姊(10歲)弟(7歲)被發現陳屍在房內上下舖,且脖子還有輕微勒痕,而痛下毒手的疑似是2人的父親吳男,但他現在行蹤不明,警方正全力搜查已釐清案情。然而,吳男同事對於事情的發生難以置信,發文寫道「記得你是很疼愛小孩的爸爸,如今卻...」,而翻閱吳男臉書,也全是與姊弟倆的親情合照、出遊照,不難看出他相當疼愛兒女。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記者陳豐德翻攝)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吳男與妻子離異一年多,男童跟著父親、而女童則跟著媽媽生活,21日當天是家庭日,小女童前往父親家與弟弟團聚,原本傍晚5時許還相約要到母親家吃晚餐,但卻遲遲未見3人身影,加上吳男近日透露輕生意圖,當下又聯繫不上他,因此報警求救。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吳男臉書全是與兒女的親情合照與出遊照,可見相當疼愛子女。(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然而,當警方趕往現場破門而入後,並未見吳男蹤影,進入房內後竟發現小姊弟分別躺在上下鋪臥床上,且臉色發黑、肢體僵硬,明顯死亡,而經過初步的勘驗,已排除外力介入,並將案情朝向吳男涉嫌殺害2名子女的方向偵辦。

警方進一步調查,吳男21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在住家附近的提款機領了2萬元,警方也猜測孩子大概是在那個時段遇害,而到了中午12時後,他一如往常的在附近雜貨店買菸,並在下午1時許步行離開家之後失蹤。

警方表示,由於吳男是步行離開,在途中可能沿著騎樓鑽進巷弄,也因此增加了調閱監視器的難度,但目前仍全力追查當中,同時也呼籲吳男親自出面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吳男臉書全是與兒女的親情合照與出遊照,可見相當疼愛子女。(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翻閱吳男臉書,滿滿是與姊弟倆的親情合照、出遊照,甚至日前兒子貪玩手指受傷,還貼心地幫忙貼上OK繃,不難看出吳男相當疼愛兒女;同事面對這樣的事情也相當不敢置信,發文寫道「當下真的不相信你會做出這種事,記得你是很疼愛小孩的爸爸,如今卻...。唉!」

《ETtoday新聞雲》記者22日上午也私訊問到該名同事,但他低調表示上班不方便受訪,僅能透露對於外界所猜測的吳男是因工作壓力大而鑄下大錯「不太屬實」,而公司的其他同仁也大多數認為是家庭因素居多。

【相關新聞】

昔暖幫兒貼OK繃…泰山小姊弟「頸有勒痕」陳屍上下舖!涉案爸神隱失聯

更新/夫妻離婚...阿嬤連絡不上兒子!破門「見2孫陳屍上下鋪」全身發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