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他清晨對媽說「我去上班了」 男騎到富貴角「跪姿上吊」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富貴角公園停車場內1名鄒姓男子(40歲),22日上午6時許被民眾發現在樹上用童軍繩採跪姿上吊自殺。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確定男子已身亡,上午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後續仍待進一步釐清。

▲石門富貴角停車場男上吊。(圖/記者郭世賢攝)

▲ 石門富貴角停車場男上吊。(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死者的機車就在旁邊,這是一輛舊款的機車,但從煞車改裝及外觀,可以觀察得到,他對這部機車非常愛惜。死者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清晨她兒子說要去上班,沒想到卻是跑來這裡自殺。

老梅派出所警方調查,22日上午6時許,有民眾發現在富貴角公園旁一處旁停車場內,驚見有人上吊,嚇得立即報警求助。據警方初步了解,到場勘驗時,未發現遺書,父母到場後傷心崩潰,死者有長期缺錢情況,生前並未有輕生念頭,現場無他殺及打鬥痕跡,待檢警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石門富貴角停車場男上吊。(圖/記者郭世賢攝)

▲石門富貴角停車場男上吊。(圖/記者郭世賢攝)

►快訊/台中14歲國中生「4樓墜落到1樓」 雙腿開放性骨折

►爸爸手機藏交疊照!女兒仔細一看「女主角不是媽媽」…急告密偷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