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床墊長蛆!「垃圾桶藏4嬰屍」20年 驗DNA傻眼…竟有女婿種

▲▼地方媽在家中藏20年嬰屍,女兒多年後曝光真相。(圖/翻攝自longroom.com)

▲地方媽(左二)在家中藏20年嬰屍,女兒多年後曝光真相。(圖/翻攝自longroom.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成為嬰兒墳場?國外一名47歲的女子喬安(Joanne Lee)過去就跟媽媽一起住,數年來心裡有個令她痛苦的秘密,因為她的母親奎兒克(Bernadette Quirk)讓家裡的環境相當骯髒,最令她作噁的是母親已經長蛆的床、發出惡臭,原因竟然是因為有4個死嬰屍藏在床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喬安過去和母親、弟弟克里斯(Chris)、妹妹凱絲(Cath)一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家裡面全是狗屎、和成堆的垃圾、回收物,洗衣機都已經壞掉多年、地板的磁磚也都已經退色。就在一次喬安和妹妹帶著一張破床墊要出去丟,卻掉出成群的蛆,凱絲告訴她「因為媽媽的衣櫃裡有嬰兒屍體」。

喬安回家後詢問母親,並且在沒有通報的情況下,幫著母親把那些嬰屍埋在家裡後院。事實上喬安內心相當崩潰,「我無法忍受這個女人,她到底都把她的孩子養在什麼樣的地方?但我也無法改變她。」

喬安回憶起母親的房間,「她的衣櫃裡有一個紅色垃圾桶,後來我不只一次看到那個垃圾桶的時候,我選擇報警」,警方調查奎兒克在經歷過第二次婚姻後,人生陷入混亂,時常酗酒後出現不正常的性關係,這些嬰兒屍體出生於1985年到1995年之間,進行檢測時,其中一個孩子還是女兒的另一半。

奎兒克在今年2月份去世,享年64歲,當時她就已經在針對自己「藏嬰屍」的案件開庭,並承認4項隱瞞生育的罪名,被判2年社區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