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酒後下海玩水「大叫一聲」沒人理 女友哭癱沙灘上呆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6歲的柬埔寨籍女子21日凌晨和27歲的男友相約在泰國Jomtien Beach喝酒,沒想到對方喝到一半臨時起意要下海玩水,期間曾大聲呼喊,但她和其他民眾沒有多加理會,等到察覺不對勁時,人早已被海浪沖走,經過1個小時的搜救也都沒有結果,讓她後悔得哭癱在沙灘上。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穿著露肩上衣的柬埔寨女子得知男友失蹤,難過得癱坐在沙灘上請求搜救人員幫忙,哭累了就呆呆望向漆黑一片的海洋,希望能出現奇蹟,等了整整1個小時卻都沒有傳來好消息。

泰國春武里府知名海灘Jomtien Beach。(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Jomtien Beach附近有海鮮市場、夜市等,是當地知名的觀光景點之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警方調查,女子和男友前往春武里府的知名海灘Jomtien Beach聊天、喝酒,期間男方下海玩水,接著人就消失了。而事發當下也在沙灘上散心的婦女(40歲)證稱,「我坐在沙灘上有看到一名男子走進海裡,然後他對著女友大喊一聲,我們一開始都不以為意,直到聽到第二次喊叫聲才覺得可能出事了,趕忙找人來救援,結果還是來不及。」

目前搜救人員已經暫停搜索,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被海浪捲走了,雖然情況凶多吉少,但等到白天太陽露臉後會再次展開救援行動,同時也不忘提醒民眾,喝醉酒後反應會比較慢,千萬不要隨便下水玩耍,以免發生憾事。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