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店員vs.大叔」爆出超迷因對話 他思考3秒懂了…瞬間狂笑:後勁太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發生這種誤會真的是糗爆。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自己日前在一間超商準備印東西時,看見櫃台剛好有一名大叔正在買菸,但過程中店員卻誤會了大叔的意思,兩人開始就「雞同鴨講」對話了起來,原PO站在旁邊看了直接笑爆。其他網友則紛紛笑說,「這對話也扯了,怎麼這麼好玩」、「不行了,這太好笑了。」

原PO在Dcard發文說,某日晚間他到一間便利商店準備列印資料,轉頭看見了一位中年大叔走到櫃檯要買菸。

大叔站在櫃台前說:「有XXX菸嗎?」
店員:有毆,幾包?
大叔:幾包。
店員:幾包?
大叔:幾包。
店員(湊近大叔耳朵)問:幾包?
大叔(湊近回答):幾包。

這時原PO看見店員突然像醒悟似的頓了一下,接著就拿起手上那一包菸開始替大叔結帳,「站在旁邊的我似乎懂了什麼,店員最後那一抹的微笑,我忍著不能笑出來。」

▲▼吸菸人口,抽菸,煙蒂,肺癌,空汙,二手菸(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讀懂原文後紛紛笑翻。(圖/資料照)

這一段經歷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笑說:「看很久,這後勁太強了」、「大叔表示:你腦包?」、「重看了一次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台語笑死我了」、「一開始沒看懂,看懂後勁強到不行」、「幾包台語就是一包啊」、「腦中浮現出場景,感覺更好笑了,哈哈。」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