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黑卡尊榮不凡!365天專人服務「沒有做不到的事」 還曾救人一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著「信用卡之王」的美國運通黑卡,除了讓客戶享受到尊榮不凡的服務體驗,更是主打「沒有做不到的事」,提供獨一無二的專屬服務。粉專「五件小事」就貼出一支「黑卡的秘密」影片,除了透露持卡條件,也分享了發揮「黑卡力量」的超狂實際案例。

影片中指出,1999年,美國運通卡公司推出一張高級別、用電鍍鈦製作而成的黑金卡,俗稱黑卡,也被視為信用卡之王。黑卡最著名的功能就是「沒有額度上限」,且持卡人都是根據銀行評估資產淨值後才主動邀請,會員平均身價達到1千600萬美元(約4.9億元台幣)。

▲▼    美國運通黑卡,百夫長卡,黑金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運通黑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卡又分為「商務用途」和「個人用途」,前者每年必須用卡花費50萬美元(約為1千500萬元台幣),後者則是25萬美元(約770萬元台幣);除了一定額度的消費,持卡人每年還必須繳交會員費,以台灣為例,第一年的會費為16萬台幣。

而持有黑卡者,除了可以享有免費升級頭等艙、升等高級套房、自由進出各航空公司貴賓室,甚至購買精品名牌,在90天內都可以自由退貨,如果店家不願意,美國運通則會承擔所有費用。另外還有專門的旅遊規劃及嚮導服務,有顧客曾宣稱「沒有任何一家旅行社能提供相同服務」。

▲▼土耳其里拉持續貶值,精品店外湧現排隊人潮。(圖/CFP)

▲某些限量精品,還規定購買人要持有黑卡才可購買。(示意圖/CFP)

除此之外,持有者還能夠有專門的客戶經理照顧其生活需要,號稱「沒有辦不到的事」,就曾有一位爸爸為了女兒需要,使用黑卡特權,拿到了遠在約旦死海的沙子坐飛機回來給女兒。還曾有一對義大利新人,因為想找舞獅在婚禮上助興,但是當地很難找到懂舞獅的表演者,最後透過美國運通在羅馬找到一批學過功夫的人,高薪聘請他們出來表演。

當然,「救人一命」也屬黑卡力量之一,2004年印尼海嘯發生時,就有位香港會員,要求美國運通幫助困在島上的友人,於是公司也立刻找來私人飛機協助脫困。另外收藏家劉益謙也曾在拍賣會上用黑卡買下價值2.8億港幣(約11億元台幣)的作品,全部積分均可轉成航空里程數,對一般人來說,可以坐美國經濟艙幾百趟往返。

網友看完都超羨慕,無奈表示自己只有「健保卡」,「門檻也太高......」、「我摸過我摸過!真的挺重的」、「如何運用黑卡做慈善事,那就更棒棒」、「有些精品等限量品,必須要持有黑卡才能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