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見「短褲正妹」秒濺血? 越南馬尾妹爆紅:其實我很害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割完包皮千萬別衝動啊!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越南一名男子長年包莖,因此日前前往醫院割除包皮,不料住院休養期間,卻見到一旁病床有名穿著熱褲的正妹前來探病,見到一雙雪白美腿,男子忍不住起了反應當場爆血;但《ETtoday新聞雲》搜索越南媒體,發現照片中的女子確實是登上新聞版面在當地引起討論,但拍下照片的男子,似乎並未割包皮、小弟弟也未爆血再挨針。

▲▼越南正妹探病爆紅。(圖/翻攝臉書)

▲越南正妹前往醫院探病,意外被男子拍下爆紅。(圖/翻攝臉書)

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21日報導,該名男子因長年包莖,且包皮與龜頭處緊緊相連,在動了手術後,又因冠狀龜溝滲血,不得不縫針住院;但正當男子躺在病床上休養時,斜對面的病床卻來了一個探病的正妹,眼見妹子綁著馬尾、容貌清秀,只穿著小熱褲露出一雙雪白大腿,男子還不忘拿起手機拍下照片,但在陣陣視覺衝擊下,小弟弟卻逐漸充血起了反應,在感到下體一陣緊繃後,旋即傳來「啪噠」一聲斷裂音,當場爆血,還因此又多縫了好幾針;而雪白妹子見他胯下滲血,掩面強忍笑意離開現場。

《ETtoday新聞雲》搜索越南當地媒體,發現這位身穿綠衣的雪白正妹確實在當地網路上一夕爆紅,但背後的故事卻沒這麼血腥;越南當地媒體報導,這名拍下照片、住院的男子健康狀況好轉,原本已經計畫要出院,但因見到這名「探病女孩」,自願再接受醫生的「深層心理治療」。

事後男子將該名雪白的妹子探病照PO上臉書,引發廣大回響,眾多網友爭相跪求該名女子臉書、IG帳號,而這名女子的身分也被神出,她就是出生於1997年的Mai Thi Ngoc Anh,目前就讀越南農業科學院,但令人心碎的是,她已經有了男朋友。

Mai Thi Ngoc Anh在得知自己爆紅後相當訝異,表示稍早才知道自己去醫院探病時被人拍照、並PO上臉書,還引起周遭親友的關心;Mai Thi Ngoc Anh說,真實生活中的她相當害羞,對於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事,她選擇低調、沉默以對,相信過不久後這張照片就會逐漸被人們遺忘,而她的生活也能夠再歸於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