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錯愕!全中運的運動員還沒進場 韓國瑜提前致詞後快閃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快閃全中運。(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0日舉辦開幕典禮,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後先回應媒體有關蔡英文總統與軍法問題後,比表定時間的6點30分提前上台致詞,不到一分鐘時間隨即快閃離開,也沒等唱國歌等儀式結束,讓在場運動員傻眼,工作人員也措手不及。

韓國瑜出席全中運開幕典禮,原先預定晚間6點30分為市長致詞時間,不過韓國瑜提前約6點到會場,先接受媒體聯訪後進會場,當流程跑到介紹長官來賓後,接著韓國瑜就先講歡迎詞,但沒想到韓國瑜致詞講短短不到一分鐘左右後,卻立刻離場,但運動員尚未進場,國歌也還沒唱,讓全場工作人員和選手措手不及。

據知情人士透露,以往全中運的開幕式,主辦的縣市首長都會全程出席,不過,韓國瑜竟然是在運動員尚未進場前,連國歌也還沒唱,致詞不到1分鐘就離場,不夠尊重運動會。

且依照原訂流程,整個開幕儀式是從晚上六點開始,運動員進場後會唱國歌,表定韓國瑜會在6點30分致詞。但是,韓國瑜竟然在6點5分左右就走上講台致詞,且高雄市教育局還因行程更改與國安人員爭吵,且態度上相當強硬,讓在場的人都相當錯愕。

▲▼韓國瑜快閃全中運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上停留不到一分鐘便先行離場。(圖/大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